粉圓妹仍然安逸的待在我肚子裡,她可舒服了,但媽媽我這幾天真的是難受呀!

昨天晚上搞得我幾乎整晚沒睡,凌晨三點之前整點醒來,一醒來就好久睡不著,凌晨四點到六點幾乎沒睡,因為粉圓妹一直在肚子裡跳,然後一直往我的膀胱鑽來鑽去,搞得下身好像有幾萬根針在刺,非常難受,我還起床在黑摸摸的家裡走來走去,想把粉圓妹給
哄睡,但無效,心裡真是氣她又不敢罵她,怕我這一罵,她又更賴著不出來了。肚子也被粉圓踢得一直發硬,硬得好痛,但我想應該不是陣痛,只是假性宮縮

最近也管不了多走動會不會比較好生,只要能坐,我就不想動,站起來腰就痛到像要斷掉,肚子太重了,腿又沒什胖,自己的腿好像有點快支撐不住肚子的重量了,膝蓋和腳踝都有點痛

天哪
!孕期的最後二個星期,真是好辛苦!

不過這兩天還是有很開心的事呀
! 之前訂的傢俱這兩天陸續送到了,等了一個半月,客廳終於不再空盪盪,新的沙發好舒服呀,能夠躺靠在沙發上看大電視,真是太過癮了! 客廳還加放一張電動的recliner,是老公的最愛

主臥房的新床也送來了,實木的質感真是溫潤舒適,還透出一點點淡淡的木香,等待是值得的,好喜歡
! 一旁加上小粉圓的床,整個主臥都擺放完成了,未來一年,主臥裡都會有小粉圓的床囉!

原本的床就放到客房,其實真有點捨不得我們這張舊床,睡了快六年,當初買時好貴的,還千里迢迢從台灣海運過來,但真是好睡又耐睡,看起來仍然很新,只是主臥房很大,因此新換一套看起來比較有
份量的床組

現在只剩餐桌和客廳的
coffee table還要再等一小陣子。

小粉圓
,整個家幾乎都弄妥當了,妳可以放心來了吧!


p.s. 不是說接近預產期胎動會比較減少嗎?為什麼我家這隻完全沒有這種現象? 每天仍然活蹦亂跳,胎動反而更劇烈,踢得我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