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粉圓妹又搞得我無法睡,半夜快1點起床上廁所,3點再起來一次,每次起來翻身都需要無數個分解動作,很耗費時間,肚子又硬又痛的, 3點那次起來後,小粉圓就很high,我只好眼睜睜的看著鬧鐘從3點到4點半,受不了,起床到客廳吃點心上網,怪了,一起床做點別的事,肚子裡的這隻變好乖,只有輕輕的扭動,然後就睡覺覺了!

老公這兩天上班前,都特別叮嚀肚子裡的小粉圓,先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再待個兩天吧,雖然我們對於她何時報到沒有意見,但
229這種四年一次的日子,還是能避就避免一下吧!

剛剛好,我的孕婦維他命今天是最後一顆,當時買也沒算份量,有時會忘個幾天,結果今天就是最後一顆,我和小粉圓說,最後一顆囉,吃完就沒有了,妳也可以準備出來囉
! (雖然照理說哺乳期仍要繼續吃,但它比一般維他命貴,我想生完後還是吃普通維他命就OK)

平時我白天閒來沒事,都會打電話和老公哈啦個幾句,可是最後這兩個星期,我都不敢打電話給他,因為我一打去,老公的口氣都是緊張的問
: 怎麼樣了? …..我還是不要隨便嚇他好了,所以這個星期,我都沒有在他上班時間打過電話給他


來看兩件粉圓妹的小毛衣吧
!


這一套毛衣外套和小毛鞋是外婆親手織的喔,充滿外婆對粉圓妹的愛心
!



這一套連帽子的小斗蓬和小鞋鞋,則是外婆的朋友織給小粉圓的


p.s. 老公這幾天常抱著我的肚子又摸又親的,可能也是想到粉圓妹快出生,再抱抱這顆肚子的機會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