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知道紐西蘭的女性衛生用品貴又不好用,我來四年多,每次回去都會補點貨,因此只在這裡買過2~3次,真的是較便宜的超難用,好用的又貴得誇張

紙尿布也是一樣的
,這裡賣的紙尿布,我唯一聽過的品牌是好奇,當然,也是最貴的尿布,有多貴,NBS的,一片相當於台幣14元,沒錯,一片14元,就算去買wholesale一整箱的,一片仍是要12元,是不是很貴?

這裡還沒有看過幫
xx

然後
,我又去看其他完全沒聽過的品牌,可能是當地或澳洲品牌,當然便宜一些,但所謂便宜的,一片也要台幣8

我上網去看了台灣紙尿布的價錢
,幫xx或妙xx或好奇,一片都只要4~5元,而滿意xx甚至一片只要3元左右,聽說也滿好用,多買幾包還有玩具贈品,真是太令我羡慕的便宜了!

我之前從台灣海運了兩箱紙尿布來,加上運費,一片大約
10元左右,仍是比這裡的好奇便宜呀,不過兩箱大概也用不了多久吧,婆婆說要再幫我寄個幾箱,了解這裡的價錢,能寄就寄吧!

紙尿布還真是一項大開銷呀
! 不過,就算紙尿布這麼貴,我還是沒有考慮用布尿布,我不是那種勤勞環保到願意洗尿布的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