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粉圓妹!




我在紐西蘭時間
34下午六點多,在爸爸媽媽外婆,兩位midwife阿姨及一位醫生叔叔的熱烈歡迎下,來到了這個可愛的世界!

體重: 3095 g

身高: 51 cm
性別: 健健康康女寶寶

我生下來就有一張肉團團的臉和雙下巴,我長得80%像爸爸!

我很厲害,出生後在我媽媽肚子上趴了半個小時,就開始努力的吸奶,吸力超強! 我媽媽也很厲害,她生完我後二小時下床上廁所,三個小時候我們就出醫院了

當晚從醫院
轉到Birthcare住三個晚上,完全母嬰同室(同床),不過這裡是提供協助而不是幫忙,所以我媽媽生完我後的當晚就開始一個人獨立照顧我,外婆和爸爸都不能留下過夜幫忙,很辛苦,因為她生產過程有點長又太累,加上沒有用無痛,生完後傷口痛和全身痛,要一個人搞定我還真不簡單! 不過她都做到了喔!

我出生的前三天,我有需求時她要忙我,我睡著時她又一直興奮的看著我,所以我媽媽生產前
24小時沒睡,生完後一整天只睡2個小時,她現在累壞了,她正在慢慢學習我睡的時候她也要配合我的作息休息一下

我媽媽又說
,坐月子怎麼可能多休息又不洗澡??? 我兩三下就要吸個奶,隔一會兒又需要人哄我抱抱,餵奶很辛苦,我和媽媽都很不熟練,還需要多加練習,每餵一次就滿身大汗,一天要餵 8~12次,餵奶旁人都不能幫忙呀,所以我媽媽受不了,生完第二天就去洗澡了,現在一天要洗兩次澡.......這是不好的,大家不要學

剩下的等我媽媽坐完月子
,或是坐月子中有時間,再來和大家說說我們的新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