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滿兩個月喔
! 天氣太冷,被媽媽打包成粉紅點點的小熊熊!

(剛回到家,大人都吃飽了,換我急著要喝奶啦!)

想看粉圓妹照片的朋友,要麻煩移駕到相簿去,因為笨媽媽我始終無法用
vista系統把相簿裡的照片連結過來,實在很懶得再去開xp系統的那台電腦再弄一次……,或者也可以去babyhome,那裡也有很多粉圓妹的照片喔!


明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們今天要去幫奶奶過生日,本來是中午要去吃飯的,可是,我和媽媽睡到中午
……所以,改成吃晚餐

晚上天黑黑
,風大雨大又冷,本來真不想出門,但爸爸媽媽覺得,我需要適應不同的環境和天氣,所以還是把我打包出門啦!

媽媽說,帶小寶寶出門,只能吃西餐或日本料理,中式餐廳環境太吵雜油膩,所以我們今晚吃日本料理

我今天表現
99分喔! 到了餐廳,我自己躺在提籃裡睜著好奇的眼睛東看看西看看,隔壁桌的客人也看著我笑,我好乖好乖的自己躺著玩,當爸爸跟媽媽還在討論等會兒誰先抱我誰先吃飯時,我竟然自己就這樣睡著了Zzzzz,爸爸媽媽覺得好神奇喔,這可是第一次喔,我通常都要吸ㄋㄟㄋㄟ或哄哄才睡得著!

我就這樣一路睡,讓爸爸媽媽奶奶安心的享用晚餐,等他們都吃飽了,喝了一會兒茶,聊了一會兒天,我才很配合的醒來,醒來也沒有哭,讓奶奶抱著玩,隔壁桌的一位奶奶說,真是可愛的
new baby!

為什麼我表現
99分哩? 因為回家的路上,我醒來後發現我被綁在car seat裡,我就不爽的一路哭哭哭啦!


媽媽說
:
我們都覺得外國的寶寶好可愛,但是我發覺,外國人也覺得我們的寶寶好可愛,每次出門遇到外國人,都不免打量一下粉圓妹,然後稱讚好可愛,哈哈,我們對他們而言也是外國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