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聚會因天氣太差下冰雹,延期到這週,三星期不見,大家的小寶貝都長大了呢!

今天有十幾位媽媽,十幾台手推車
(都很大台)café搞得有點擁擠,不過非常熱鬧,粉圓妹是倒數第三小的,是唯二的女生之一,真的是男多女少呀!

一位媽媽還送了我兩盒溢乳墊,因為她只餵了一個月就沒奶了,用不到,剩下的媽媽也只有我餵母奶其他媽媽都很忙碌,奶瓶熱水奶粉,各種攜帶方式都有,不過大家都很羨慕我,小毛毯一蓋就可以餵奶了,不過沒泡過奶的我,對那些泡奶用具也是很好奇的

今天聊的十分痛快
,一位媽媽提議,既然大家都是全職媽媽,每天待在家也沒什麼事,為何不每週都聚會呢? 所有媽媽一致同意,所以下星期又要再聚了

還有另一位媽媽提議
,可以輪流在不同人的家裡,每人準備一樣菜餚或點心,不過馬上被大部份人否決了,因為聚會前後都要打掃房子,沒體力也沒時間

一位媽媽要離開
15分鐘,請我幫她抱兒子,她兒子六個多月11公斤,好吧,我就先來練習一下,這個小男生真的是超有份量的,全身都肉肉的好結實喔! 粉圓妹今天也讓某二位媽媽抱抱,讓我可以吃午餐,她沒有認生耶,真好! 她睡著時,其他媽媽幫我看著,我還去旁邊的超市補個貨,真是方便

準備離開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家又開心的繼續坐繼續聊,café 老板很好心的說下次要挪一個更大的空間給我們,因為實在太多推車了

很開心
,以後每個星期都聚會一次,多出去走走心情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