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圓妹竟然很成功的跟我溝通了!!! 

早上我在整理廚房
就拿了兩個曬衣夾給她玩
曬衣夾是她的最愛,好喜歡,這款曬衣夾是一體成型的,不會有小零件 

她在family room的鋼琴旁玩一玩,突然趴在地上唉唉叫
而且還巴手伸進鋼琴下,好像想撈東西
我沒有馬上理她
隔一分鐘,她又一直唉唉叫,一面叫還一面看我
我就問她"怎麼啦?"
她手上拿著一個曬衣夾舉起來給我看,"ㄟˋ"了一聲
然後另一隻手往鋼琴下一比,又"ㄟˋ"了一聲
我一看,原來是一個曬衣夾跑到鋼琴下了
她看得到但拿不出來
我走去幫她拿出來給她
她"嘿嘿"的朝我笑一笑,又繼續開心的玩曬衣夾 

我站在原地看她玩了一會兒,心裡又驚又喜
這個小人,懂得用比手畫腳跟我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