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妹真的是超級愛叫爸爸的!!! 而且她現在叫爸爸,已經不只是發聲練習,而是很準確的對著爸爸叫爸爸,讓爸爸甜蜜開心的不得了!!!

每天早上起來,我去抱她,她都會先叫聲爸爸,然後比一下
沒有的手勢,意思是:爸爸不在家耶!

有時看到電話,會比出打電話的手勢,然後又叫爸爸,意思是
: 媽媽,打電話給爸爸好嗎? 最神奇的是,有時電話響,粉圓妹會馬上叫爸爸,寶貝呀,不見得每一通電話都是爸爸打來的…..

黃昏車庫門打開的聲音,粉圓妹不管當時在做什麼,會馬上暫停,指著車庫門呼喚爸爸,她知道她最愛的,叫了一整天的爸爸,終於下班回來了。今天爸爸下班粉圓妹又甜甜的叫起爸爸爸爸抱起粉圓妹父女倆開心的抱在一起親來親去後來爸爸把粉圓妹放下來準備要去洗澡粉圓妹竟然緊抱住爸爸的腿不放抬起小臉渴望的看著爸爸一副快哭的樣子爸爸當然捨不得,只好又抱起來再放下時粉圓妹繼續抱大腿緾爸爸爸爸往房裡走粉圓妹哭著在後面跟著爬

 

爸爸當然心軟的又回頭了媽媽我在一旁看著上演十八相送的父女倆,就這樣糾纏不清了半小時,覺得真是太好笑了最後媽媽我菜都炒好了爸爸還沒去洗澡.....

爸爸在院子裡割草,粉圓妹會跪在落地窗前,小手用力的拍打玻璃窗,然後放聲大叫
: 爸爸,拔拔,阿爸,阿拔…….

她真的是好會叫爸爸呀
!

那媽媽呢
? 抱歉,我這個天天照顧她的人,她反而不會叫

之前
,我用錯了方法教她媽媽,我指著我自己的鼻子跟粉圓妹說我是媽媽,結果,每次問她媽媽在哪裡?”,粉圓妹就伸出她的食指,指著她自己的鼻子看著我,真的是太搞笑了! 後來改由爸爸指著我教她媽媽,她就會指著我在的地方,但偶爾,她還是堅持要指著她自己的鼻子表示媽媽

粉圓妹,趕快叫媽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