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要幫粉圓妹辦個週歲生日趴,雖說都是大人在吃吃喝喝,但畢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請些爸媽的好朋友及粉圓妹的友伴來熱鬧一下還是必要的!

準備工作的雜事細節就不說了,總之就是老公要上班,所有大小準備事項和採買及佈置打掃,幾乎都是我一個人拎著粉圓妹完成的,真的非常累,但還好,所有事都按計畫順利完成,也沒冷落了粉圓妹,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粉圓妹的大力配合,我們常常連跑
3~4個地方採買辦事,光上車下車就夠累了,但她不吵鬧抱怨,很開心的陪我一件件完成

來說說趴踢前一晚一件特別又另人難忘的小事
:

趴踢的前一晚
,粉圓妹上床後,我跟老公趕快做最後的準備工作,半夜十二點,我們要準備佈置用的汽球,粉圓妹有一台運動型推車是充氣的輪胎,有附一支小的打氣桶,因為我和老公都不太會用嘴巴吹汽球,我們就打算用那支打氣通來吹汽球,沒想到,竟然怎樣都無法把氣打進汽球中,那時心裡真是很緊張啊,難到要在三更半夜,叫我們早已精疲力盡的夫妻倆用嘴去吹那幾十顆汽球嗎? 救人啊,那真的會吹到沒氣啊…..

我們兩人都試吹了一下,果真,吹到臉頰酸痛頭昏眼花都吹不起一顆汽球,嗚
….好想哭喔,本來想乾脆不要用汽球了,就掛banner就好了吧,但我不甘心,粉圓妹好喜汽球呀!

後來我突然想到了,我們家有一台幫汽車輪胎打汽的
電動打氣機,我跟老公提議用這個來灌汽球吧,老公覺得太大材小用,但無耐我們實在不是吹氣球的料,於是只好試試……

首先,這台機器會發出很大聲的
嗡嗡聲,在寂靜無聲的半夜,想必會更大聲,但是可千萬不能吵到粉圓妹呀! 於是,我們把機器整台搬進車裡,插上車子的電,我坐駕駛座,老公坐副駕駛座,車子門窗都緊閉(還好晚上很涼),我們夫妻倆就在車裡一顆接著一顆的用電動打氣機灌著一顆顆彩色的汽球,汽車音響放著輕柔的音樂,所以,整個窩在車裡灌汽球的時光,其實非常甜蜜美好,看起來像件傻事,但是,確是我們夫妻倆,為著心愛的女兒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一起努力!

把所有汽球都灌好後,兩人再躡手躡腳的慢慢把所有汽球小心翼翼的捧進屋裡,粉圓妹仍然甜甜的熟睡著,真好!

能在結婚七週年的前夕,一起有著這樣的經驗,真的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