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鬧好熱鬧,有15個大朋友和9個小朋友一起來慶祝粉圓妹的週歲生日!

其實還有很多好朋友沒有邀請,因為這是屬於粉圓妹的Party,所以我們只邀請有小小孩的朋友我後來才發現我們辦了個聯合國趴踢喔! 有台灣、中國、香港、紐西蘭、日本、柬埔寨和越南,不過除了我和老公,大家都來紐西蘭很久很久了,幾乎都是這裡長大的,粉圓妹可以在這種多元人種和文化的國家長大,應該算是幸運吧!

Party
從早上11:30到下午3:30,粉圓妹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家裡來了一大堆人,她也不緊張,自得其樂的玩著,她竟然也不找爸爸媽媽,所以我和老公可以很安心的招呼客人,有空時再去親她幾下。


為什麼照片中的我和老公都捉著粉圓妹的腿呢
因為,她低頭,很認真的研究她的生日蛋糕,然後一直想用腳去踹蛋糕…….


吹蠟燭囉我們親愛的小寶貝,恭喜妳滿一歲了!



生日趴踢的遺憾就是,沒有照什麼照片,那天爸媽太忙,爸爸少少照了幾張,媽媽完全沒碰到相機,整桌的菜色和家裡的佈置都沒照,所有的照片都是朋友幫我們照的,媽媽覺得很可惜,但是沒關係,大家玩得開心,粉圓妹有個快樂的生日最重要
!

小寶貝,要一直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長大喔! 爸媽好愛妳,永遠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