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啦!

客廳的角落放著粉圓妹大大的玩具箱,有時爸媽沒有把玩具拿出來,粉圓妹會跪在玩具箱旁邊哇哇叫,試著叫個人來幫她拿想玩的玩具,不過,最近行動能力愈來愈好,都可以靠她自己拿到玩具


這是事件發生之前約3分鐘.....


今天早上
,粉圓妹又站在玩具箱旁往裡面撈玩具,好可愛喔,還拼命墊腳尖,把小手往箱子裡伸長,想要撈箱底的玩具,結果…..結果……竟然就這樣筆直的倒栽蔥跌進玩具箱!

真的是太好笑了,把剛吃過早餐的媽媽笑到肚子好痛好痛還滿臉眼淚
! 粉圓妹沒有哭,只是稍微有點怕怕,因為自己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很巧的是,這段過程竟然被媽媽我錄到了,因為覺得她墊腳尖的樣子很可愛,就去拿相機來錄,沒想到意外錄下了這段珍貴又爆笑的影片

不過很可惜
,影片無法和大家分享,因為爸爸為了救玩具箱裡的粉圓妹,顧不得形象,穿著睡褲就衝進鏡頭裡了,而且,影片的背景充滿了媽媽恐怖的笑聲…….


p.s.
誰會剪輯影片或消音的,來教教吧!
p.s. 我把影片傳給我爸媽看,結果被外公外婆臭罵一頓,說很危險,小孩時時刻刻都要看好,扭到脖子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