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4/12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一家三口小旅行! 大人小人兒都吃得好,睡得飽,玩得開心!

這是粉圓妹第一方次在紐西蘭的小旅行喔
! 之前回過台灣,去高雄台南玩過四天三夜,都很順利,但之前都是搭飛機和高鐵,粉圓妹都是抱在手上,這次可得一直坐在汽座上呀,所以事前有點擔心!

粉圓妹真是個適合旅行的小人兒
,之前擔心的困難都多慮了車程完全不是問題,她累了會自己在汽座上睡覺,一覺可睡一到一個半小時,精神好就很high的玩,所以300公里左右的路程,我們去程回程都只各停靠一次休息用餐,並不需要像我事前以為的要多停靠很多次下來放風

我們帶了她的
餐椅,到任何一家餐廳,就把她的小餐椅綁到椅子上,所以,每一餐,她都乖乖吃飯,雖然我們仍要使出很多花招逗她,讓她從頭到尾陪我們用餐完畢,但那都不是大問題,我們享受了兩頓很棒的晚餐

睡覺原本是媽媽最擔心的
,粉圓妹習慣睡在自己房間小床上,但這兩晚要睡旅館提供的嬰兒床,而且要跟爸媽同房,很擔心她會認床認環境或被我們吵,搞得大人小人兒都睡不好。沒想到,粉圓妹睡得很好!!! Motel女主人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baby cot、床墊、床單和小毛毯,媽媽幫粉圓妹舖了舒服的床,我帶了她自己的小毯子和陪睡寵物璐璐,兩個晚上,粉圓妹都從十點一覺安穩睡到第二天早上八點半,而爸爸媽媽因為與粉圓妹同房,為了不開燈不吵到她,也都同時上床睡覺,因此,爸爸媽媽也睡得飽飽飽!

我們連馬桶小座墊都帶了,早上仍然抱她坐馬桶,出發當天和回程那天早上都順利便便在馬桶裡,只有第二天沒有便便,仍維持她隔天便便的習慣,讓我們玩得很放心,不用擔心她會不會中途想便便,或是野外換便便尿布很不方便之類的問題

好開心好開心,下次可以更勇敢的帶著粉圓妹挑戰更多好玩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