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假期的Rotorua遊記再不寫, 我們都快要再去第二次了, 是的, 很想念好吃的牛排, 下個週末決定開三小時車再去一次!

4/10
天氣陰轉晴

沒有時間壓力,爸媽睡到自然醒,先梳洗完畢吃完早餐,再叫小人起床喝奶吃早餐,爸爸清潔檢查車子,行李通通搬上車,十一點出發

一出發
,馬上遇到大塞車,可次理解,復活節假期是繼聖誕節後第二大的假期,大家都要出去玩呀! 這一塞,竟然塞了二個小時,這段路是我開車,粉圓妹睡了近一個小時,下午一點了,離我們原本預計用午餐的地點,還要一個小時,就臨時在Huntly停靠,在一家紀念品店旁的café吃午餐,唉唉唉,真的不是太好吃,咖啡也不好喝,不過粉圓妹吃得好開心!

再次上路,原本以為粉圓妹還會再睡一下,沒想到,兩個半小時的路程,竟然完全沒睡,不過都沒有吵,一直自己玩或跟媽媽玩,這段路我陪她坐後座,真想不到,車上不過比以往多了一個
13M的小孩,可以搞得這麼熱鬧! 粉圓妹去程車上表現101分啦!



這是每天陪我睡覺的璐璐兔, 只要媽媽把她捉去洗澡, 我都很捨不得看到她被夾在曬衣架上, 我會尖叫......



我超愛她的, 璐璐, 來, 我抱抱拍拍秀秀喔.......


近四點半到
motel,對這家motel很滿意,提供了很乾淨的活動嬰兒床和床單毯子,而且有好大的spa浴缸,把行李都安頓好,五點時先餵粉圓妹吃飯,然後爸媽洗完澡,放了一大缸的水,全家一起泡澡,百密必有一疏,就是忘了帶粉圓妹的脖圈啦,不過爸媽抱著粉圓妹,她還是很開心的踢水和飄浮

七點
,全家上街去覓食,雖然很冷,但晚上的街道很熱鬧,很多店家在室外的座位都點了暖爐,感覺好舒服,最後,我們選了一家很像pub的義大利餐館,好多人好熱鬧,因為太開心而不停哇哇叫的粉圓妹,反而一點都不覺得她吵,哈哈

足足等了
45分鐘才上菜,粉圓妹吃了很多蘋果和米餅及cheerios,我和老公也喝了一肚子啤酒和可樂,逗粉圓妹的花招都快用完了,還好,最後粉圓妹開始看書和玩書,讓我們安心享受晚餐,我點蒜片辣椒麵,所以不能給小人吃,但她好開心的分享了很多烤馬玲薯



我們的晚餐, 只有左上角的馬玲薯可以和粉圓妹分享


整頓晚餐
,粉圓妹也跟前後左右桌的客人都交上了朋友,沒有一桌漏掉的,大家都對這個亞洲寶寶笑瞇了眼的模樣和良好的表現讚不絕口,雖然粉圓妹興奮尖叫了好幾回,但大家都不嫌她吵,真是太感謝大家的寬容了

散散步後回到
motel,輕鬆的陪粉圓妹看電視玩耍,沒有家事要做,真好,十點鐘,餵完奶,粉圓妹放入床尾的嬰兒床,關燈,大人小孩通通就寢,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