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母親節小旅行,接在上次Easter Holiday的旅行後面寫,真是顯得落差格外大啊!

母親節,我們又去
Rotorua二天一夜,這次同行的還有粉圓奶奶,這次的旅行,就完全不像上一次那麼的輕鬆愉快了……


5/9~5/10
天氣陰 小雨 大雨 冰雹
去的路程,就不像上次那麼乖,上車不久就睡了,但只睡半個多小時,可能因為爸爸和奶奶一直講話,所以吵到她了,醒來,吃了煎蛋飯團,然後跟著我們喝了一個下午茶,痛苦的路程就開始了…..她根本就很想睡,但就是一直反覆於: 想睡揉眼睛---發呆---媽媽以為終於快睡著---竟然又開始哇哇叫,中途還停下來泡奶,但奶喝完了也依舊不肯睡,就這樣一直歡到Rotorua,然後爸媽下車去拜訪朋友,奶奶才抱著粉圓妹在車上睡了半個小時



這趟旅行, 粉圓妹完全就是一個皮蛋啊......


晚餐爸爸請吃上次我們覺得很好吃的牛排
,等待時,先餵粉圓妹,她竟然一口都不吃她的baby food,媽媽只好隨便她,牛排送來後竟然很硬很老,非常失望,退回廚房請他們重做,再等待一次後,仍然很硬很老,我明明點五分熟,可是這時已經八點半,我有小小孩,不能跟著耗太晚,只好忍耐著吃,不然我肯定再度退回廚房

晚餐途中還有插曲
氣氛正愉悅時..... 大小姐她竟然坐在餐椅上開始用力為了不打擾其他的客人我們當然是以最快速度抱到洗手間處理但可能被我們打斷了只有一點點,而且不是每個餐廳都有尿布台的爸爸毫不考慮的跑進女廁幫我的忙我坐在馬桶上抱著粉圓妹爸爸擦屁股換尿布 還真是高難度

唯一表現良好的是晚上
,在旅館的baby cot裡,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我們開著車到處玩玩走走,但每次準備要上車時,粉圓妹就非常不悅,使出渾身力氣掙扎哭叫,就是不肯乖乖坐進
car seat,後來,媽媽只好犧牲不下車,陪著粉圓妹在車上玩耍看書吃零食,省得待會兒又放不進car seat,爸爸和奶奶快速下車走走看看

中午再度享受母親節大餐時
,她不吃飯就算了,一直哇哇叫著要拿這個要拿那個,很努力的打擾媽媽用餐,然後,竟然又坐在餐椅上開始用力不過,我什麼味道都沒聞到,以為她沒有上出來,我也就不管了繼續午餐回到車上想說換個尿布再上路....尿布裡有便便.....只好在車上手忙腳亂的換

回程終於睡了一下
,到了Tirau,我和老公像做賊一樣的躡手躡腳下車去買冰淇淋,才剛坐回車上要開始吃,竟然嘩啦下了一陣冰雹,把粉圓妹給吵醒了…..小傢伙醒了,怎麼可能乖乖的? 分食了好多好多口冰淇淋呀!

後來再開了一會兒路,到一個水壩旁停車走走,發現一家很美的餐廳,進去喝個咖啡,哇,這真是我這段旅程最愉快的時候,當然,小人在一旁仍是很皮,但是,很舒服的環境,窗外很詩意的風景,加上一杯好咖啡和身旁暖暖的火爐,終於讓我有點
母親節還滿快樂的感覺!


這裡是隨意來的,真的好美好舒服,若不是車程要快二小時,真想每個週末都來喝杯咖啡


回程小人又開始進入愛睡但睡不著的狀態,但是坐在後座陪小人的是粉圓奶奶,於是我就在前坐裝傻
……大概只差半個多小時就到家時,小人竟然這時才睡著…..

回家收行李,洗小人,雖然很疲憊,但還是有點小小快樂的母親節小旅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