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網路上看好久了,做過的人都說好吃,我的麵包機自粉圓妹週歲變成好動皮蛋小人後,就封機了

昨天傍晚發現沒有土司了
,就趁著小人自己玩,趕快把麵包機搬出來下材料,材料很簡單,都是現成的,我是照凱伊的全麥黑芝麻土司做的三小時後黑芝蔴土司出爐




真的很好吃,比我之前做的土司柔軟許多,也不那麼乾,而且真的連我最不喜歡的土司皮都滿好吃的,哈哈,看樣子台灣的土司配方比較好吃喲
!

今天趁小人兒午睡又做了第二顆,因為昨天那一顆竟然一頓早餐就通通解決了,粉圓妹都吃了幾乎一整片,今天這一顆材枓通通
double,希望可以吃上至少2天,我不想天天都得做麵包呀!


p.s.
雖然我的麵包機可做1公斤的loaf,但這個配方可能比較膨鬆,材料double雖然還不到1公斤loaf的量,但發起來後竟然會頂到視窗,下次不能double1.5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