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long weekend,沒有特別計劃怎麼過,天氣也不怎麼好,但卻非常的愉快

假期第一天
,是我的生日,在老公女兒的陪伴下,非常的愉快,希望下回慶生,爸爸媽媽都能在身邊!

假期第二天,早上天氣很好,午餐後,我們帶著粉圓妹去散步,去
playground盪鞦韆和溜滑梯,她好開心喔,要走的時候竟然還想要玩,發脾氣不肯坐上推車哩,然後我們帶著累積一段時日的冷凍土司皮去池塘餵鴨,回到家,粉圓妹午睡,爸媽看電視喝午茶

晚上我們又出門
,老公朋友的兒子滿月,請了好幾桌,我煮了蔬菜丁和
pasta給粉圓妹吃,當然仍是帶著她的小餐椅,哇,粉圓妹今晚表現超級好,在餐椅上坐了兩個半小時,粉圓妹先吃她的pasta和蔬菜丁,本來還把蔬菜丁玩得滿桌都是,媽媽沒理她,繼續讓她玩,過了一會兒,發現桌上全空了,地上也乾乾淨淨,哈哈,她竟然玩一玩又全吃掉了! 她也吃了很多雞肉、豬肉、蒸魚和豆腐,餐廳的菜口味比較重,我有在熱開水裡泡一泡再讓她吃,她好愛吃喔,吃好多好多,真的跟著我們從頭吃到尾,吃得很認真很開心,不吵不鬧,讓爸爸好好的和朋友喝酒聊天,媽媽也很認真的享用了每一道菜,非常感動啦! 離開餐廳時,已九點半多,我們車停的有點遠,要走一小段路,一家三口邊笑邊鬧的走在店家都已打洋的街上,雖然室外溫度只有五度,但我們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第三天假期,出太陽,可是好冷喔,我們還是全家去
mall裡逛街,爸媽先簡單吃個壽司味噌湯當午餐,然後逛了快二小時,買了很多東西,大家都有收穫! 逛完後窩進舒適的café下午茶,粉圓妹也餓了,吃了一個cheese三明治還有一些小點心,開心的陪著我們午茶



粉圓妹現在認識很多東西了
,午餐時,隔壁桌的小姐帶了一隻小小的約克夏犬,粉圓妹看得好高興,拼命指著那隻小小的狗說: “馬,馬,馬,說個不停,小姐說粉圓妹好可愛,問我她在說什麼,我跟她說馬就是horse後, 那位 小姐笑到不行…….後來逛街時,她看到玩具鴨或鴨子的圖案,會指著一直說dada,哈哈,duck也認識了,昨天餵鴨子很有收穫喔!

開心又輕鬆的三天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