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感謝媽媽的幫忙, 才能有這2人的5.5小時呀!

後天是七夕情人節, 今天和老公去了亞都麗緻的Paris 1930, 本來想全家一起去的, 但粉圓妹現階段的用餐禮儀, 實在是完全無法端上台面, 於是媽媽自願在家幫我們照顧粉圓妹, 讓我和老公輕鬆的單獨出門一晚.

出門後最大的感覺是, 哇, 我竟然拎著一只小皮包就出門了, 好優雅啊, 一年五個月來, 頭一次擺脫了巨大擁腫的媽媽包和媽媽袋, 好輕便啊!

餐廳的氣氛非常好, 好到我和老公都快看不清楚menu, 我出門前應該也不用趕著化妝才對.......

很輕鬆優雅的用餐了二個多小時, 旁邊沒有咿咿呀呀要東要西的聲音, 沒有油油的小手想摸我, 沒有一直胡亂踢桌子的小腳, 更沒有滿桌滿地的飯菜碴, 真是享受.......不過夫妻兩人談話的內容一半仍是粉圓妹, 而且兩人還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 不是拍照, 是看了一小段粉圓妹的影片, 還真是有點想念這個吃飯髒亂的小人.......

餐後, 享受甜點與咖啡, 還有鋼琴與小提琴, 是的, 就是那杯咖啡, 讓我現在在這兒打文章......

享受完晚餐, 兩人悠閒的手牽手逛逛走走,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不過, 結束5.5小時約會前的最後一項活動是 ---- 買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