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紐西蘭了! 從炎炎夏日一夕間變成晚上穿著外套還覺得冷,真有點不習慣

 

Brisbane的飛機超~~,可能連100人都沒有吧,空少還好心的要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人睡一排,不過,粉圓妹還太小啦,我們還是擠在同一排!

 

機上遇到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上機後不久吃第一餐,粉圓妹一邊拿著個小碗吃玉米粒,一邊竟然就便便起來,機上沒法讓她坐馬桶,只好等她在尿布裡解決,因為怕味影響到別人,我跟老公草草吃幾口,就一家三口擠進廁所去處理了………..

 

不開心的不是這個啦! 餐後沒多久就熄燈了,我們開始誘導粉圓妹睡覺,但小妞很興奮,東看西玩不肯睡,媽媽我去上個洗手間,聽到了幾聲粉圓妹的哭聲,她很累很想睡,但又捨不得睡,有點累過頭脾氣不好,她哭個幾聲,玩個幾下,又哭個幾聲,她這時不肯我們抱著她哄睡,我暸解,她很累不舒服不開心,哭是她在表達情緒在發洩,一會兒就好了

 

這時,前前排一位橫躺著睡,年約40多歲或50歲的小姐站起來,朝我們說你們不能叫小孩不要哭嗎?” ,我就跟她說,她才一歲半,不是我說什麼她就聽的,她又說那你們安撫她啊!” 我回她我們已經在安撫她了,她竟然又說你們要安撫就她叫她不要哭啊.......我心裡@$&#,顧不得還有旁人, 向那位 小姐吼了一句妳閉嘴,是我要讓她哭嗎? 我比妳還希望她不要哭。她還站著看我們,老公瞪著她問妳還有什麼其他意見嗎? 沒事請妳坐下

 

是的,我在飛機上公然咆哮妳閉嘴……”,當然不是很大聲,但我承認沒禮貌,不過再來一次我可能會更兇吧,她運氣不好,遇上我這種恰北北的媽媽。不過,她是沒跟小孩一起搭過飛機嗎? 我承認粉圓妹哭聲很大,但她並沒有哭很長的時間,而且那時才剛熄燈,哭的時間並不算很過份,不過感謝她的多事啦,因為後來粉圓妹忙著看她媽媽罵人,就不哭了…..哈哈…..

 

我只是覺得,這位小姐為什麼如此的沒有耐心和同理心? 哪對爸媽帶小孩搭機不擔心小孩哭鬧吵人?我們也是戒慎恐懼呀! 以往沒有當爸媽,雖然聽著小孩哭會覺得吵,但也知道爸媽照顧小孩很辛苦,不會抱怨,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吧

 

Brisbane是早上九點多,辦完轉機check-in,去吃早餐,在機上根本沒什麼睡,粉圓妹動一下我就會醒,加上前一天也沒睡好,我都覺得自己是用飄的,早餐連喝兩杯大杯咖啡,等待轉機一共三小時,前一個小時過海關辦轉機手續,後兩個小時都坐在café裡,吃飽後,陪粉圓妹玩,再讓她用電腦看一會兒花園寶寶,還好,時間不難熬

 

第二段班機是客滿的,所以粉圓妹得抱在手上,她還在起飛時就昏倒在爸爸懷裡,睡好熟,她睡得好最重要,我們不想用餐時吵醒她,因此省略一頓,爸爸抱到尿急,再換我抱,她睡得不錯,中途哭了幾次,因為她想翻身,結果發現手也卡住腳也卡住,就閉著眼睛不爽的哭,但安撫一下就繼續睡,只要她肯睡,爸媽抱到腿酸手麻也甘願!

 

這趟就沒有被人家嫌吵啦,下機時還有一位坐旁邊的夫妻稱讚她乖,我說不好意思還是有哭一會兒吵到大家了,他們說,那不算什麼啦!

 

雖然很累,終於順利回到紐西蘭的家了,粉圓妹開心的走來走去,玩著想念已久的玩具,問她爺爺婆婆呢? 她就比一比沒有,然後指著窗外…..

 

很快喔,再二個多月,爺爺婆婆又要來看粉圓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