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超愛親粉圓妹
所以她也一直很愛親嘴
每次聽到我們講"親親"
她就會嘟起小嘴湊上來
而且她都是嘴對嘴,濕吻喔

有一次,我和老公親親被她看見
從此以後,她除了親我們
還很喜歡左右各一手勾著我和老公的脖子
一直叫我們表演互親給她看.....

今天晚上在廚房
我跟老公在抱抱
粉圓妹騎著她的小馬呼嚕呼嚕的過來了
老公在我耳邊偷偷跟我講
說我們假裝沒看到她繼續抱,看看她的反應是什麼

於是我們夫妻倆繼續擁抱
粉圓妹就呆呆的騎在小馬上盯著我們
然後,輕輕的跨下馬
繼續呆呆的站著看我們抱抱
然後,又慢慢的坐在地上,繼續看著我們
可是, 表情竟然非常落寞

哇, 我跟老公超不忍心的
馬上抱起她用力的摟著
然後說"我們一起抱,一起抱,三個人一起抱"

小小人會有心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