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這兩天說了很有趣的話,紀錄一下!

1/31

午餐時,粉圓妹坐在餐廳裡的high chair上玩彩色鉛筆,然後她突然說著小時候過了一會兒,她又重覆說著小時候妹妹小時候一邊說一邊用手指著high chair的椅背

我突然恍然大悟
,粉圓妹小時候有一張和這個一樣的high chair,只是椅套花色不同,這張high chair她只坐了一個月吧,她7個月我們就換了現在這張,真不感相信她竟然還記得!

而且,粉圓妹,妳才二歲不到呢,怎麼就會說
小時候”? 妳現在還是小時候好嗎?


2/1

粉圓妹有時會吵著要吃我們還不太想給她吃的東西,爸爸比較好心,會想讓她嚐嚐,這時,媽媽就會在一旁叮嚀著,一點點就好了啦

下午我們去喝咖啡
,粉圓妹看著我和老公用湯匙攪著咖啡杯,非常想要嚐試,站在椅子上,扒著我的手想要搶我的湯匙,害我超緊張會把整杯熱咖啡打翻,老公就去幫粉圓妹倒了一杯水,然後也給她一隻小湯匙,讓她自己攪

這時
,她竟然雙手捧著杯子,把杯子伸向老公,嘴裡說著一點點,一點點,妹妹一點點她的意思是,她也想要加一點點糖。我和老公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老公意思意思的加了幾顆糖給她
,粉圓妹就很認真的攪拌著她的糖水,攪拌好後,照例不改她豪邁的個性,整個杯子捧起來一口氣喝掉,喝得我和她褲子都濕了……


2/1
每次開著車要回家,粉圓妹都會吵著說不要回家,我問她,不回家要去哪裡? 她都會回答我買菜或是買魚,是說,我們才一家三口,哪有那麼多菜要買?

每次吃飯或買東西後,她都會說
付錢是的,要付錢才可以走喔,最近,她還會自己加上爸爸付錢哈哈,是滴,我們家付錢的都是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