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之後要去的child care是沒有老師會說中文的
因此我最近在教她一些基本需求的英文

早上全家吃早餐時
粉圓妹說要喝水
我拿水給她
順便再強調一次水是Water

我跟她說water,順便問她water是什麼?
我期待聽到的答案是---水
粉圓妹想了想之後,回答我---是英文
water.....是英文沒錯啦
真是把我和老公快笑破肚皮了

=======================================

粉圓妹不想吃了
竟然把盤子推向一邊
然後說 "我七飽啦"
唉唷,會說"我"了
她最近常說"我來撿","我看看","我來幫忙"
她知道"我"也會用"我"了
不過,想要媽媽抱時,還是說"媽媽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