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全家洗澡準備出門去小叔小嬸家晚餐
粉圓妹坐在地板上努力的穿襪子
我剛洗完澡出來要換衣服
我剛穿上褲子
粉圓妹拍拍我的大腿對我說"好漂亮"
我問她: 誰好漂亮?
她說:媽媽好漂亮!
我說:真的嗎?
她笑得瞇瞇眼對我點點頭
哇哈哈哈,媽媽我真是心花怒放

後來她在客廳看卡通等我們
我穿好衣服走出去坐在她旁邊
她轉過來看我,摸著我的衣服說:哇,好漂亮!
我開心的跟她說謝謝
哇哈哈哈,媽媽我真是心花怒放

晚餐後大家在桌上吃甜點
粉圓妹突然又伸手摸摸我說:媽媽好漂亮!
我趕快開心的跟她說謝謝
她突然說了句:"讚美"
我問她: 妳讚美媽媽嗎?
她笑瞇瞇的點點頭
哇哈哈哈,媽媽我真是心花怒放
(她是怎麼知道"讚美"這個詞? 我沒教過呀?)

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