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們的小粉圓寶寶是個滿二歲的小女孩了! 這小人,竟然就這樣給我長大了!!!

感謝神
,賜給我一個如此健康快樂的小女孩,雖然我們偶爾為她生氣,偶爾抱怨她頑皮,偶爾覺得照顧她好累,但是,我們真的是對心滿意足的父母!

很感謝她一直是這樣的健康,最多偶爾流個二天鼻水,滿二歲前一個星期,突然高燒到
39度,這還是出生以來頭一回,但她即使高燒,仍是很有活力,後來才知道是扁桃腺發炎

很感謝她一直是這樣的快樂
,一些小事情,就可以令她好歡喜,一點小東西,可以令她好滿足,爸媽希望她能一直保有這樣的個性

很感謝她一直是這樣的貼心
,她好愛跟爸爸媽媽啾一個,早上起來,自己玩耍時,洗澡時,吃飯時,睡前,都不忘要和爸爸媽媽啾一下,好甜蜜喔!

當然
,滿二歲的她,更有自己的個性,也更有自己的主見,這是好事,但另一方面,她畢竟才兩歲,太有個性和太多主見,有時是令爸媽很頭痛的,爸媽需要更多的耐心,更寬容的心態,和更多元的育兒方式來陪伴粉圓妹繼續成長

我們的寶貝
,兩歲快樂!

 


這是二歲生日
party的邀請函,因為壽星扁桃腺發炎,只好順延一週,所以party尚未舉行喔,看到邀請函的朋友通通都可以來參加!

(粉圓爸竟然看不出這張Invitation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他以為我就是挑幾張粉圓妹可愛的大頭照拼一拼,這是粉圓妹12M~ 23M照片各一張,真的看不出來嗎?我當時沒時間也懶得去標明了…..)




偶爾有淑女的一面



不過搞笑的時候居多
(右下角那張她在擋太陽......)



幸福全家福 (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