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吃烤雞喔!

不過weiwei可沒這麼厲害,我是買新鮮的雞,但別人已經用醬汁都醃好了,只要直接送進烤箱就好了。可惜拿出烤盤時不小心把雞的外衣給脫了,有點影響美觀…….

我還煮了一鍋南瓜飯,我一點都不愛吃南瓜,但老公很愛吃,南瓜也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食物,我覺得我應該要練習吃,因此買了四分之一顆。我把浸泡過的米,加上切小塊的南瓜,加點蒜片、少許鹽,再加用烹大師調成的高湯,就這樣煮一會兒、拌一下,高湯吸乾了,就再加點高湯,大約煮了快半小時。

沒想到,南瓜飯竟然非常好吃,老公吃得津津有味,還不停得跟我說:老婆,下次要常煮南瓜飯喔!

今天吃午餐,同事也一直探頭探腦的看我的便當,說聞起來好香,等我說是南瓜飯之後,大家全都湊到我的便當前大叫Yummy……原來大家都很愛吃南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