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話中,老公說,粉圓北鼻收到了第一個紅包哩!

Easter
是老公的朋友,66歲了,從香港移民到紐西蘭40多年了,是位對我們很親切,很喜歡老公的長輩,每隔一陣子,就會熱情邀請我們去她家玩,然後準備一大堆點心等著我們去下午茶。

她住的地方較偏僻,附近沒有中國商店,她有些年紀,開車也只在家附近開,因此每次我們去,都會帶些中國商店買的東西去送她,自我懷孕後我們都沒去看過她,老公常唸著該買點什麼去看看她,但老公最近較忙,我們前一次帶去的芝蔴糊,她說好吃,因此我在回來台灣的前一天,又去幫她快遞了一些過去。

昨天老公下班,收到了
Easter寄來的感謝卡和一個要給粉圓的紅包。哈哈,粉圓北鼻17週領了他的第一個紅包哩!等我回紐西蘭,要帶著肚子裡的粉圓北鼻去謝謝Easter奶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