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孕婦我挺著個小肚子和媽媽及老公逛了兩天的街,因為要看家俱及電器,逛了兩整天的街,還真累。

逛家俱時,看到沙發就坐,看到床就試躺,不過這樣坐下躺下又爬起身,五次之後,好像比沒坐沒躺更累,看電器就更累了,只好找到按摩椅就坐著休息一下,不過孕婦整整兩天從早到晚,逛完傢俱還兼買菜,算是頗厲害的啦
!

我是有穿拖腹帶,但不知是肚子還不夠大,還是我的穿著方式不正確,我覺得好像並沒有幫助很多。

不過這兩天吃的頗不健康,有點對不起粉圓妹,逛街嘛,當然就外食,在
shopping mall裡,沒什麼好選,一天吃Fish & Chips,一天吃麥當勞,兩天都吃油炸的薯條還喝汽水,一邊吃一邊討論,以後粉圓妹幾歲才能吃這種不健康的食物,最好不要讓她接觸,我就跟媽媽說,以後她來幫我看著粉圓妹,我和老公偷溜出去吃麥當勞吧!

粉圓妹,媽媽連續兩天午餐都亂吃,真不好意思,妳
……就當做不知道吧,希望這些沒營養的垃圾食物,都胖到媽媽自己,妳就不要吸收喔,媽媽其他該吃的營養食物還是都有吃,那些才是妳應該吸收的,知道嗎? 好乖,媽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