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小組參加跨年感恩家庭禮拜,唱詩歌和有獎問答時,粉圓妹跟著很開心,粉圓妹的好心情,可是藏都藏不住的,坐在我旁邊的朋友,驚訝的看著我的肚皮大跳波浪舞!

2008
年來臨時,大家開心的互道平安,也都不忘拍拍我的肚皮祝粉圓妹新年快樂,明年,小粉圓就會在我們身邊一起迎接新年囉!

2007
年,上帝為我們家準備了美好的禮物,我們心懷感激,過了這麼多年甜蜜的兩人生活,終於要在2008年邁入一家三口的生活,相信今年,上帝為我們準備得更豐富更美好,我們滿心期待!

新年快樂
!


p.s.
老公很感性的感謝我,他說他以為我媽媽回台灣後,他要自行料理午餐晚餐,不過至今為止,我每天早晨都起床幫他準備新鮮的水果和三明治當午餐,沒有一天間斷,晚餐也是天天料理,而且常常變換口味,沒有讓他淪落到下班回家還得煮晚餐或天天吃外食的地步,常常看到我挺著肚子站在廚房做事,他都會覺得捨不得,所以,他非常謝謝我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互相照顧,彼此體諒,還得同心照顧粉圓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