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說,懷孕像是一段令人回味無窮的旅行! 真的,接近旅行的尾聲,會想家,但又很留戀這段旅行,總想盡量在途中多抓住一點美麗的回憶! 不過,捨不得這段旅行的似乎不只有我,肚子裡的小粉圓好像也想要做一點旅行紀錄!!!

這個小粉圓可真頑皮,明明還在媽媽肚子裡待得好好的,但她好像已經擔心她出生後,我們會把她待在媽媽肚子裡的這段時光遺忘,所以,她想做個
到此一遊的記號

沒錯
! 我好像發現疑似妊娠紋的蹤跡了!

昨天洗完澡,赫然發現,肚皮下緣不容易看見的地方,好像有幾顆紅紅的點,我趕緊找面小鏡子來照肚子,有幾點紅紅的,還有一節大約一公分長的紅線,馬上請老公來檢查一遍,我們覺得有點像妊娠紋,又有點像我亂抓肚皮的痕跡
……(沒錯,我一天到晚沒事癢起來就亂抓肚皮,尤其是半夜)

有點吃驚,但也不意外,之前就覺得,一個平坦的肚子竟然可以撐得這麼大,真要長出什麼紋,真是一點也不奇怪。尤其我並不是個有特別保養肚子的孕婦,不算認真,但有盡力
 

雖然我和老公都不是很介意妊娠紋這個東西
,但當然還是希望不要有,再觀察幾天囉,如果都沒有消掉還變多,那粉圓妹就是真的要在她媽媽身上簽下到此一遊的記號了! 想一想,也很珍貴呀!

最後還是要和小粉圓喊一下話: 粉圓妹,旅行的時候,不可以隨便做"到此一遊"的記號,要做一個有公德心的小朋友喔
!


p.s. 小粉圓,還妳媽媽平坦的小腹和光潔的肚子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