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們這種結婚很多年才生小孩的,第一個月,真的有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找麻煩,多懷念之前的午夜電影零食,晚上不睡促膝長談,早上睡到飽,週末吃美食或拼日劇…...

感謝粉圓妹的乖巧,我們最近漸漸可以
到一點點往日的時光

上週六上午
,老公幫粉圓妹洗澡,我準備大早餐,有法國土司加楓糖漿,sausage,優格和奶茶,這是粉圓妹加入我們後的第一次,老公十分興奮,只可惜粉圓妹看我們吃她也想吃啦,所以是老公幫我把盤裡的食物切小口,我邊餵粉圓妹邊餵我自己…..但還是很開心喔!

上個週末,竟然看了兩部電影,而且是邊吃洋芋片邊看電影,真是過癮,粉圓妹喝完奶又玩耍後,乖乖的睡了,讓爸爸媽媽有點兩人悠閒的生活

星期天中午我們去
cafébrunch,粉圓妹自己躺在推車裡玩玩就睡著了,讓我和老公輕鬆開心的邊聊邊吃,餐後又吃了很美味的甜點,整個滿足。下午去我公公的墓園,讓爺爺看看粉圓妹,也幫墓園種點花,粉圓妹也第一次體驗在草地上換尿布。整天坐car seat都很乖。

今天爸爸請假陪我們
,中午我們去吃麥當勞,粉圓妹乖乖躺在提籃裡,這種東西,爸爸媽媽吃就好,粉圓妹愈晚吃愈好囉! 吃飽飯,我們又去逛粉圓妹的衣服,哈哈哈,媽媽我真的很愛買,現在完全不愛買自己的東西了,小女生好多可愛的東西喔,很花錢,但是沒辦法,我們不管穿的用的玩的,完全沒有恩典牌呀

昨晚和今晚,粉圓妹都乖乖配合,讓爸媽拼了幾集日劇,還一邊幫媽媽吸硬塊,真是感謝
!

現在,總是很開心的計劃周末要吃什麼
?去哪裡玩?看什麼電視電影? 很開心粉圓妹出生二個月後,我們夫妻倆再度擁有兩人時光,一點點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