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挑戰自己一個人帶粉圓妹出門!

中午,我自己吃過飯,再餵了粉圓妹,就把她裝上
car seat出發,我只敢去離家最近的shopping mall

停好車
,張羅好推車,再把粉圓妹裝入推車,開始逛街,才走到第二家店,粉圓妹就開始在推車裡哼哼唉唉,沒關係,媽媽我有帶揹巾,把粉圓妹揹起來繼續逛,逛著逛著,她就睡著了,讓她躺在推車裡,我推著推車輕鬆的逛了好久,逛了各式各樣的店,大部份是逛廚房用品和粉圓妹的東西

逛到一家嬰兒用品店時,粉圓妹醒了,哭哭要喝奶,剛好這裡有哺乳室,我就帶粉圓妹去餵奶,餵飽了粉圓妹不願意自己躺在推車裡,我就揹著繼續逛,粉圓妹也好奇的東看西看,我帶她去玩具部,她當然還不會玩,是我玩給她看,對於一些會動的,有聲音的,會發光的,她會很專心的盯著一直看,我們就這樣玩了一會兒

在路上遇到一位朋友
,停下來聊天時,突然有一隻手來摸粉圓妹的頭髮,原來是一位十分優雅美麗的kiwi太太,她一直稱讚粉圓妹gorgeous,摸摸粉圓妹,粉圓妹竟然對這位不認識的太太笑了起來,這一笑,這位太太玩的停不了手,竟然和粉圓妹玩了快十分鐘!

然後我還帶她回以前的公司
,以前的同事看到她好高興,都跑來逗粉圓妹玩,他們覺得東方寶寶長得好可愛。粉圓妹在揹巾裡的模樣真的十分可愛,店員和剛下課的高中女生,都跑來逗逗她

粉圓妹很配合的讓媽媽盡情的逛了一下午
,雖然只在推車裡躺了一個多小時,其他時間都要媽媽揹,但媽媽仍是很愉快,而推車,就變成購物車啦!回家前,還去超市補充牛奶,然後再乖乖的坐著car seat回家,雖然粉圓妹唉唉叫時,還是會讓媽媽緊張得冒汗,但媽媽會試著多多練習,這樣以後單獨帶粉圓妹出門才會更上手喔!


Ps.
每回出門都是老公在張羅推車,結果,我今天差點忘記怎麼收推車,還好粉圓妹很配合的躺在車裡耐心的等我,我可真是急得一頭汗,搞了老半天,我甚至還在想,如果收不起來,我該怎樣把整抬推車塞進車裡帶回家??? 還好,最後找到機關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