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我增加了13公斤

生產完兩週後才第一次站上磅秤

只剩2公斤還在身上

完全是累瘦的呀

餵母乳胃口很好食量很大

所以體重一直維持不再下降

但小腹感覺也還算平坦

懷孕前的一些褲子都可以穿了

我天真的以為我已經完全恢復之前的身材

那天出門

我毫不考慮的拿出最合身的那條牛仔褲就往身上套

天哪

在大腿時就快拉不上來

好不容易拉上來了

扣子根本扣不起來

好吧,那兩公斤還是有差的

現在只要天氣好

我就推著粉圓妹去運動

快走一個小時

媽媽我可以運動出汗

粉圓妹玩一陣子之後也因為推車的晃動睡得非常好

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