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這一張照片




粉圓妹眼睛都笑到瞇瞇眼了, 肯定十分享受和媽媽當無尾熊母女

眉開眼笑的粉圓妹, 圓嘟嘟的小臉
她會這麼開心, 應該是因為依偎在媽媽的胸前

她滿月前, 我媽媽就會用揹巾揹著她, 她會睡得很安穩
我媽媽回台灣後, 我開始自己揹她
才六週的她, 就不再喜歡新生兒的揹法
我試著把還是軟軟的她和我面對面直揹, 依偎在我胸前
沒想到, 她好喜歡
我更喜歡這種親密感
一直到現在, 她都最喜歡這種揹法
之前, 我一天到晚揹著她在家做家事
有時覺得辛苦, 但看著懷裡睡得香甜的女兒, 或是看著她好奇明亮的雙眼
就覺得甜蜜大於辛苦
現在, 她五個月了, 會自己玩自己睡, 亂哭哭的情況很少了
揹巾在家中使用頻率愈來愈低
我沒事時還是會拿起揹巾把她揹入懷中陪著我走來走去
外出逛街, 有時她雖然在推車裡乖乖的, 我或爸爸仍是會把她揹起來
因為她在我們的高度看世界, 好開心呀
她這樣小小的, 能這樣讓我揹在懷中的時間有多少?
能揹就多揹揹她吧!

還有還有, 善用揹巾讓我沒有媽媽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