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妹這個月造型不太一樣喔,媽媽帶她去稍微修剪了一下頭髮,看起來比較整齊囉, 趕快來看照片!



滿七個月當天,穿上小洋裝,但是姿勢不太優雅,露出小褲褲啦!



粉圓妹在華納威秀第一次看到五彩的霓虹燈,看得目不轉睛,像個"鄉巴佬進城",哇哈哈.....



粉圓妹手上捉著米餅,旁邊有二顆她剛啃過的葡萄,眼睛還盯著前面那盤芭樂,真是貪吃呀!



夾上個小髮夾,終於比較像個小女生了!



我好喜歡粉圓妹這樣捧著我的臉,真甜蜜!



粉圓妹說: 這台電腦是要給我玩的嗎?  (想得美......)



粉圓妹被媽媽搞成龐克頭啦!



我很喜歡這張粉圓妹在爸爸懷裡笑的模樣, Daddy's little sweet girl !



雖然大家都說粉圓妹長得像爸爸,但就是覺得她滿像我的啊......



哎呦,媽媽把褲子戴在人家頭上啦!



粉圓妹戴上游泳圈要去游泳啦! (媽媽覺得這張照片好像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獅子喔,哈哈)



下水啦! 粉圓妹很喜歡游泳.  (下次要記得穿條小褲褲,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沒有露點的照片)



雖然中秋節早就過了,還是來體驗戴個柚子帽.



只要是爸爸拍照,都很容易拍到笑臉的粉圓妹.



這張照片不太清楚,但粉圓妹看到這麼多南瓜的表情實誰很逗趣.



只要一餵水,就嘟起嘴巴"噗噗噗"



還是很愛吃手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