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去找牛肉麵的食譜,就把我覺得可以加的材料都加進去就對了.....

材料:
牛肉約一公斤(我買的是gravy,大概是牛腱吧)、紅蘿蔔3-4根、青江菜或適合放在湯麵裡的青菜、酸菜、寬拉麵、薑3片、蔥2隻、蒜3瓣、香菜

調味料:
滷包、醬油、糖、鹽、辣椒醬

作法:
1. 牛肉切大塊川燙去血水
2. 川燙過的牛肉及切塊的紅蘿蔔,加上蔥薑蒜及所有調味料再加清水開始燉煮 (因為我喜歡吃煮到很軟很入味的紅蘿蔔,所以一開始就放下去了),一直燉煮到牛肉軟透,我大約煮了3個多小時
3. 另用一鍋清水煮麵,並燙熟青江菜,酸菜切細絲及香菜切段備用
4. 將麵撈入大碗中,盛入牛肉湯、牛肉、紅蘿蔔,再舖上青江菜、酸菜,撒上香菜,就準備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