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總是特別的愉快,上午去教會,和好朋友喝茶聊天。

早上出門前我用大同電鍋煮了稀飯,所以中午回家就有熱騰騰的稀飯可以吃囉!配上肉鬆、醬瓜、涼拌菜,真是清爽美味。

肉鬆真的好好吃喔,我以前在台灣很少吃肉鬆,我好像連肉鬆都沒有買過,也不會想吃,可能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吧,肉鬆實在不算什麼。但在海外,肉鬆簡質是山珍海味啊,肉鬆是危禁品,不許帶進海關,所以只能在這裡買一小罐二百多元的廣達香肉鬆解解饞。

吃完午餐,老公去買了幾個muffin,因為Alex及Sharon夫婦要來家裡喝下午茶,他們夫妻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結婚比我們還久,也沒有小孩,我們滿聊得來了,所以雖然只有四個人,仍然是個很熱鬧的下午茶!

我星期一不用上班也沒有活動,所以星期日晚上我都覺得最悠閒,晚餐也可以輕鬆的準備,今晚就煎牛排吃,很好吃喔!

晚上八點半有電影,今天演Proof of Life,在台灣看過了,我忘了中文片名是什麼,是Meg Ryan和Russell Crowe演的,這裡沒有中文字幕,就當看英文版再看一遍,我發覺我不太記得這部電影了,這或許是健忘的好處,每次看一部電影都像看新片一樣,哈哈!

還爆了一大碗奶油爆米花吃,真是不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