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媽媽ㄟ灶腳

抱歉我這篇是沒有照片分享.....

這個,說來可惜,我本人並沒有口福吃到
…..

不過,我訂了一份給爸爸媽媽和外婆食補一下

收到後,剛好台灣有寒流呢

我爸媽都是外省人,口味也滿外省的

所以舉凡燒酒雞、薑母鴨這類料理我們很少吃

我自己大概目前只吃過2次薑母鴨吧…..

但葛媽媽的薑母鴨,家人都舉大姆指說

真的是令吃不到的我口水直流呀

收到的當晚,媽媽就先煮了有加料的那一包
我們家很少吃鴨肉的

但葛媽媽精選的鴨肉,家人都說好吃哪
其他的材料也都非常美味喔

剩下的湯,媽媽又加了高麗菜、豆腐….等其他東西煮了一次

大家都說很棒呢,讓在電話這頭的我好羡慕

雖然我這裡是夏天,但真恨不得能夠馬上熱呼呼的吃一碗呢!
滿身大汗也甘願啦

謝謝葛媽媽,您用心烹調的薑母鴨
讓我的家人這波寒流很溫暖唷

辛苦您了!

 

PS1:希望下次我回台灣渡假時,能有口福吃到呀!

PS2:我爸爸在家有個能幹的太太,在辦公室有全能的秘書,所以我爸爸雖然在工作上很厲害,但在生活上算是滿白痴(原諒我這麼說)。我爸爸非常驚訝我在遙遠的紐西蘭,如何能訂美味的薑母鴨給他吃?他是指付款這部份,我爸爸,他還不太清楚只要有晶片卡和讀卡機,不管人在哪裡都能立刻從網路轉帳…….,嗯,我爸爸是在有提款機很久了以後才開始用提款機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