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孕,真是全家大小都開心,因為我們結婚也五年半了,大家都盼了很久呀!
 
最開心的就是我爸媽,北鼻的外公外婆,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媽距離小北鼻的時代已經三十三年了,爸媽也喜歡小孩,所以對於這個剛到媽媽我肚子裡報到的小外孫/女,可說是期待又興奮呀!
 
今天早上要驗血,我上星期有跟爸媽講過,但今天驗完血,我也忘了打個電話給他們,晚上十一點多,家裡電話響,這時我已在被窩裡看書培養睡意,原來我爸打的,他們很少這麼晚打電話來的,我爸爸第一句就問"怎麼樣?",我一時不知該回答什麼,原來爸爸是在問抽血的結果,因為我都沒有打電話回家,他們有些掛心,大家都很關心北鼻呢,都怪我粗心,做完檢查,應該要趕快向爸媽報告一下,讓他們安心的.
 
小北鼻,你真幸福,才剛到媽媽肚子裡報到,根本還是個小不點兒,就有這麼多人愛著你,繼續乖乖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