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資料,櫻桃,蘋果和葡萄是非常適合孕婦的水果

櫻桃不是想吃就有,不過到時12月和1月的產季,我會記得多吃點

蘋果葡萄就是一年四季都可吃到的便利水果,好吃的蘋果我還滿愛吃,好吃的蘋果就是脆甜,水份多,蘋果味濃,目前家附近的數家超市及蔬果店,我只中意其中一家蔬果店的水果,要買蘋果一定得去那一家

葡萄,我只愛吃巨峰葡萄,酸甜多汁,充滿濃濃的葡萄香氣,可惜紐西蘭只有我最討厭的加州葡萄,太甜,皮難剶又毫無葡萄香氣,偏偏紐西蘭只有這一類的葡萄,我來紐西蘭三年半,買葡萄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然後又有一說,葡萄最好的吃法,是連皮連籽的打汁喝,我今天就買了兩串的Red Global來試試,葡萄蒂要用剪的,不可以用拔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要徹清洗乾淨(洗葡萄到底要用鹽巴還是牙膏?),然後就打汁,我有稍微過濾掉一點渣渣,因為我不喜歡喝不清爽的果汁,結果,超甜的,我什麼都沒加ㄟ,不過比起葡萄,葡萄汁算好喝的,而且一下就打好喝完了,這段時間可能也剝不了幾粒葡萄吧

我不知奇異果到底可不可次吃,奇異果應該是很好的水果,但又有一說,表皮有小絨毛的水果,像奇異果,草莓,過敏原比較多

懷孕之後,吃東西好像變成一件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