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懷孕11週,但老公對於標題這句話,已經有了非常深的體會
原本以為先生跟著變胖,是因為懷孕中期太太胃口大開,食量增大,先生也跟著吃
或者是坐月子時,每天跟著太太吃著營養的月子料理,所以變胖
沒想到都不用呢,太太剛懷孕,先生就會開始發胖
我老公就是.......
懷孕初期害喜,胃口十分差,每天只吃幾口東西
最恐怖的是喜好的食物變化之快
所有想吃的食物,吃了幾口之後,突然變得一點都不好吃,再聞甚至噁心
我曾煮了一大鍋肉羹,吃了第一碗覺得超好吃,心裡慶幸煮了一大鍋,因為明天三餐都想吃這個
不用等到明天,第二碗我就不太想吃了,第二天我叫老公不要讓我看到那鍋肉羹
也曾突然很想吃韓國泡菜,買了回來,只吃一口,就覺得完全不對味
剩下的泡菜裝密封盒再包三層塑膠袋放冰箱,我都還能聞到那味兒,令人難受
例子多到不勝枚舉
那些我不想再吃的食物,老公不想浪費,就竭盡所能的吃,結果就.......
另一個讓他發胖的原因,就是運動減少
我和老公的運動是每星期4~5次的戶外快走1.5小時,下雨就去健身房用跑步機
但害喜害到全身無力,連門都不想出了,更不用說運動
老公說他一個人也提不起勁去
前2星期已恢復到一個星期運動3次,但為配合懷孕初期的我,步調放慢,比較像散步
老公也不讓我使用跑步機,怕我不小心沒踩好,因此下雨就在家休息
這樣的運動量對老公而言完全不夠呀
我很怕等我懷孕中期胃口好了,老公又興高采烈的跟著我一塊兒吃
那還得了
他已被我下令頻繁的上健身房去運動了


p.s.至今的統計數據,懷孕的我瘦了2公斤,沒懷孕的老公胖了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