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孕婦是很健忘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最常發生的,就是同一件事情,我會在30分鐘內連續問老公兩次,還有以下兩件比較誇張的:

事件
1:

我用家用電話打朋友的手機,撥通時,我的手機竟在同一時間響起,我想先打完電話吧,等會兒再回電給打給我的人,但是,朋友遲遲不接電話,而打給我的那個人好像也不肯放棄,就這樣,我打的這頭沒人接,我的手機又拼命響,我只好掛掉手上的電話去接手機,可是,就在我掛掉電話的同時,我的手機也不響了. 哈哈,沒錯,就是我打給我自己啦……

事件
2:

昨天去類似B&Q那種賣場買東西,老公負責推推車,我手裡拿著一個沒什麼重量的小架子,結帳完推著推車快走到車子時,我才發現我手裡竟然是空的,原來我付完了錢,就把那個架子順手放在結帳抬上,壓根兒就忘了,只好到停車場後,再勞煩老公再去拿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