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當女人真的是太幸福了,能夠有胎動這種奇妙的體驗!或許我沒有辦法永遠都記得這種感覺,但當下興奮感動的心情,真是一輩子忘不了!

9/28
今天去做母血篩檢,醫生說不會那麼快感到胎動,大約再等2個星期左右,但睡前,我在床上看書,突然覺得肚皮下有人我,很輕很輕,咚咚咚三下,再來就沒有了,我本以為是腸胃蠕動,但那個感覺在肚皮的上方,而且通常腸胃蠕動完之後會想排氣,但這次並沒有。不過我不十分肯定那是胎動。

10/6
那天颱風來,風大雨大,哪兒都不能去,因此那天我大部份時間都靠在沙發上看電視或看書,於是,傍晚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肚皮下一陣小小的騷動,嘰嘰咕咕的,正確的形容比較接近魚在游動吹泡泡吧。其實當下我超興奮超震撼的,不過我表面很平靜,只想靜靜的等待更明確的感受。

10/7
颱風漸漸遠離,因此一群從國小時就一起長大的朋友來我們家玩,大家聊得好開心,加上朋友的兒子實在太可愛了,光顧著玩小孩加聊媽媽經,我可能自己太high,所以沒有去留意肚子裡的粉圓北鼻highhigh。但我睡前在喝牛奶時,真的又感到肚皮下有騷動,我興奮得摸著肚皮跟粉圓講話。

10/9
凌晨三點,有點變涼,媽媽問我會不會冷,我們母女倆就醒了,沒想到,粉圓北鼻竟然也醒了,在我肚子裡噗嚕噗嚕的吹著泡泡,好可愛喔,我媽媽很興奮的摸著我的肚子,不過粉圓北鼻力氣還不夠大,我自己都只有很輕微的感覺,旁人從肚皮外就感覺不到了。我摸著肚子,粉圓繼續在三更半夜吹泡泡,我興奮得好一會兒都睡不著。

10/10
我發覺粉圓北鼻在我剛吃飽時都會有一些小騷動喔!是因為我吃飽了換她在吃飯嗎?黃昏跟老公正在熱線情話綿綿時,粉圓竟然也來嘎一腳,她在那兒咕嚕咕嚕的要跟爸爸打招呼呢!

10/13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我醒來不到五分鐘,肚皮裡的那一位竟然開始咚咚咚的敲門,好好玩,高興到再也睡不著,就早起和媽媽去吃早餐。晚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粉圓北鼻突然很用力的踹我一腳搥我一拳,哈哈,我分不清楚是她的腳還是手,或者她是用頭頂我也有可能,這是我到目前感受到最有力的一次胎動了。


現在每天的電話時間,都要和老公報告粉圓小妹妹的胎動情況,老公會一直問:什麼感覺?聽我描述之後,會說:真的嗎?聽起來好好玩喔!親愛的老公,不好意思,享受這樣幸福的感覺,是女人的特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