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換了一位midwife,主要原因是原本的midwife離我距離太遠,之前不覺得不便,現在肚子漸漸大了,開車會感到有一點壓力,尤其要經過高速車多的路段,以後肚子會愈來愈大,產檢也會愈來愈頻繁,經過考慮,我換到了家附近的一位midwife,中途才換,能找到有空檔排進我的還真不容易呢

新換的midwife是一位
Independent Midwife,往後我產檢,接生及產後探訪都由她一人從頭負責到尾,24小時都可聯絡她,她也是在我指定的醫院負責接生,會從我入院後全程陪伴我到生產完後兩小時,這樣也挺不錯的,因此就決定換成她囉!

粉圓北鼻似乎知道我們今天要去產檢,十分的
high,早上六點半起床後,一直到下午都蹦蹦跳跳的。

粉圓北鼻長得很好呢,
midwife說我的肚子tight & firm,她已經是第三位這麼說的midwife了,我沒有摸過別人的肚子哩,所以也不知道懷孕的肚子摸起來應該是怎麼樣。

血壓正常,體重正常,
23週來共增加了公斤5.5公斤,粉圓北鼻的心跳強而有力喔,還很活潑的跑來跑去,胎心音器貼在我肚皮上同一個位置都沒有動,但心跳聲一下在這兒一下在那兒,還有聽到北鼻在打嗝的聲音呢! 最後,可能聽太久了她有點不爽,踹了胎心音器一腳,胎心音器都彈起來了,我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老公回來聽了我的轉述,覺得好遺憾他沒有跟著去,但總不能每一次產檢他都請假吧。
下星期要再照一次超音波,因為上回沒有照到臉部正面,老公已經自己向公司請好假了哩! 我本來並沒有特別想照3D4D,覺得非必要,但老公一直聳踴我去照,他真的很想多找機會見見粉圓妹哩! 我跟他說急什麼? 生下來就天天看囉”!


p.s.
下次產檢1212,之前我要先去做血糖檢查(檢查前不需禁食),就是傳說中的糖水囉,希望紐西蘭的糖水滋味不會太差!


p.s. 產檢完帶媽媽去家附近的湖邊散步餵鴨子,這是在紐西蘭很普遍的休間活動,半袋土司,我和媽媽邊享受陽光邊餵鴨,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