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老公正準備開始新工作,因此前面幾個星期,天天都有他24hr陪伴我,之後我回台灣,然後媽媽又跟我回來紐西蘭,好長一段時間身旁都一直有人陪伴,媽媽昨天回台灣了,今天又開始我白天獨自一人在家的生活

因為都跟著老公六點半起床
,本來想早上九點shopping mall一開門就去散步兼逛街,但今天天氣糟到一個不行,雨大到家門前reserve的小溪都溪水暴長,只好回床上聽音樂看書,這時,粉圓北鼻好激動喔,我趕忙從床上跳起來拿相機,錄了三段,哇哈哈,終於讓我捕捉到肚皮跳舞的畫面了,好興奮呀! (我穿著睡褲加上光溜溜的肚皮,當然影片就恕不分享了)

下午二點多,雨小了一些,我就去
mall裡散步,當然還兼shopping,孕婦不能提重物,總要有辦法變通,所以,我逛完一家店,就把戰利品提到車上,然後再繼續前往下一家店,戰利品如果比較重,我就用抱的而不用提的,孕婦還是可以一個人開心逛街的

然後去超市採買一些牛奶麵包日用品
,回到家,我只把需要冷藏的食品提進家門,其他戰利品和雜物,就等老公下班後再搬運了

一個人在家
,我和粉圓妹的對話時間反而多了,有事沒事就和她聊幾句,母女倆還挺愉快的

對了,我不再是一個人了喔,我現在不管到哪裡做什麼,都有粉圓妹跟我作伴,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