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的朋友打電話來問候我們,問了一下我懷孕幾個月了,我竟然聽到一個很像的音快要從老公的嘴中微微發出,我一驚,趕緊在一旁說了一句六個半月,老公也對著話筒說六個半月

我跟粉圓妹說
: “天哪! 妳爸爸竟然不知道妳在媽媽肚子裡多久了!”,老公在一旁無辜的說: 妳忘了跟我update

五個月
,那是我剛從台灣回來的時候,這時已經又過了一個多月了好嗎,粉圓妹每天都很乖的在我肚子裡長大,沒想到爸爸只記得媽媽愈來愈大的肚子像青蛙,沒想到粉圓妹的年紀也增長了

當然
,這件事被我唸整天,整天我都在不斷的問老公,我懷孕多久了,老公說: 六個半月
…..六個半月…..六個半月!

親愛的爸爸,可不要再忘記粉圓妹多大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