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實在太亂來了! 竟然連續四餐都吃外食…….

週六中午起得晚
,在家吃點水果後,中午就去吃了一份乾炒牛河,滿油的,還喝了一杯凍鴛鴦,好好喝,但很冰又有咖啡因,粉圓妹恐怕不是太喜歡…..

晚餐八歲的小侄子用他在教會排桌椅賺來的"薪水"請客,他請我們大家吃
pizza,我吃了四片pizza,還有一堆薯條和地瓜,飲料是……汽水

週日中午教會結束後,和朋友去飲茶,不忌口的吃了許多

本來晚餐想回家吃的,但五點多買完菜準備回家時,老公竟然己經餓了,他又不希望我還要準備晚餐,怕我太累,所以,買了炸雞薯條汽水回家吃
…….

唉呦唉呦,都亂吃,而且仔細一想,都沒有吃到蔬菜耶,我只好把水果的份量加倍,不可以在這樣了啦
!

我跟粉圓妹說
: 我們在台灣時都沒有吃過這些食物后,都是回到紐西蘭後,爸爸帶我們去吃的……..

老公在一旁說
: 哪有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