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有風又下著小雨, 我還是帶著粉圓妹去參加Music Group, 不畏風雨的媽媽寶寶還真不少, 今天好熱鬧喔.

粉圓妹今天很有進步喔, 其實每回唱歌跳舞, 都是媽媽我很盡力的唱和表演動作, 跳舞時也是賣力的抱著粉圓妹跳, 粉圓妹就抱著搖節奏用的shaker猛啃, 一副沒她的事的模樣, 三步五時哈哈哈的笑幾聲. 今天, 我們大家一邊唱歌一邊搖著shaker, 上下左右搖搖搖, 我也拿著一顆shaker邊唱邊搖, 粉圓妹竟然也自己捉著一顆shaker配合節奏開心的搖搖搖耶, 哇, 有進步, 實在太棒了, 媽媽我當場抱著她猛親!!! 不過搖一搖, 還是忍不住要放進嘴裡去啃.......

今天發生一件有點危險又有點噁心的事, 唱跳時間, 粉圓妹的嘴巴, 三步五時就咀嚼幾下, 我想看她的嘴, 她也不張開, 等唱跳時間結束, 別的媽媽也看到粉圓妹的嘴在動, 問我她在吃什麼? 我趕緊去洗了手, 用手指伸進她嘴巴強迫她張嘴, 被我撈出一小塊黑黑的東西!!! 太恐怖又太噁了!!! 我根本也看不出那是什麼東西, 粉圓妹最近很喜歡趴在地上, 用她的小手指去撿起小小的東西, 連半顆芝麻那麼小的東西, 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撿起來當然是往嘴巴塞, 真令媽媽頭痛呀!

活動結束, 我就帶粉圓妹去買菜, 買完菜上車, 粉圓妹沒有五秒鐘就睡著了, 如果回家抱她下車, 她會被吵醒, 睡不飽心情不好, 我希望她睡久一點, 就開著車到Pumpkin Patch最近新開的outlet, week day人很少, 我把車子停在門口, 窗戶打開一些, 我就留粉圓妹在車上睡覺, 自己去逛逛, 我是第一次這樣做, 有點緊張, 但我把車停在我視線看得到的地方, 隔一下就去看一看, 等到我買完她還沒醒, 我不想吵她, 就站在車外看著她讓她繼續睡, 過了幾分鐘她自己醒來, 我才開車回家, 這樣她就睡了快一個小時, 回家吃點東西玩一玩, 再繼續去午睡. (* 補充說明: 我把粉圓妹這樣單獨留在車上, 真的是讓大家擔心了, 抱歉! 因為如果直接回家, 她只能睡十分鐘, 把她硬搖醒太殘忍了, 所以我決定不搖醒她讓她繼續睡, 而且我是有評估過我要去的地方環境和時間後, 才這樣做的. 我去的outlet很單純, 就一家店, 門口一排大樹和停車位, 沒什麼人, 只有3~4台車, 我把粉圓妹留在車上約十分鐘, 但我車停在店門口, 這期間我的視線都看得到車子, 之後的十五分鐘, 她還在車上睡, 但我就站在車子旁邊看著她等她睡醒, 而且那裡真的很安全, 沒有危險, 我才敢這樣做, 去店家或人多一點的地方, 我也不會這樣的. )

粉圓妹以前外出在車上很難睡覺, 每次累了就放聲大哭, 希望有人抱她, 但車子在行進中不可能抱她, 只好讓她哭累到睡著, 有時哭很久, 好可憐. 她這一陣子, 如果累了, 會靜靜的在car seat上自己就睡著了, 禮拜天教會結束, 我跟老公坐前面, 聊個兩句發覺粉圓妹都沒聲音, 回頭一看她已經睡著了, 車子還開不到三分鐘耶, 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可惜我們帶她去的地方都不遠, 車子開十幾二十分鐘就回到家了.......

粉圓妹愈大愈進步, 真的好棒,  乖寶寶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