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胎動真是愈來愈有趣,我都覺得粉圓妹現在的胎動很有情緒的反應了

我們摸她跟她講話或幫她禱告時
,都可以感到她在滾動,玩胎動遊戲時也愈來愈有反應,以前只跟媽媽玩,對爸爸有點害羞,但現在爸爸跟她玩時,她也有回應喔。爸爸啵啵啵的親我肚皮時,粉圓妹就會手舞足蹈,爸爸都會擔心是不是他親得太大聲了

昨天去教會,有個很好聽的美聲四重奏表演,小粉圓在我肚子裡聽得好開心喔,可是之後牧師講道時,她就靜悄悄的睡著了....真是......

有時半夜我起床上廁所
,肚子裡的也會跟著起來,然後她就以為我要起床了,開始一陣騷動,我就摸摸肚子跟她說: 媽媽只是半夜起來上廁所,還要繼續睡,粉圓妹也繼續乖乖睡,安撫她一陣子,就會漸漸安靜下來

最好玩的是週末早晨
,粉圓妹也會跟著比一般晚醒來,然後本來靜悄悄的肚皮,開始覺得有人在裡面輕輕的東摸摸,西摳摳,好像怕我們不知道她起床了,可是我還想賴床呀,就繼續躺著不理她,她還是在那兒東摸西弄的,真的很好玩,我都要忍著不笑出來。過了一會兒,老公起床了,可能動作大些加上有聲音,哇噻,粉圓妹就整個開始大展拳腳,好像告訴我別裝了,她知道我們起床了,大力的滾動著催促我趕快起床和爸爸一起吃早餐

有時站在廚房做事
,會把肚子頂在餐檯上,然後就忘了,如果太久了,粉圓妹會很用力的踹一下,好像不開心我壓到她了。她的小手和小腳,也常常會把我的肚子頂起來一小塊,很好玩。如果她大動做的翻身,那肚子真像地球的板塊運動啊!

每次我吃完甜點或冰淇淋
,過個十來分鐘,就可以感到粉圓妹好開心喔,其實北鼻對於媽媽吃甜食,本來就會比較有反應,因為血糖升高了嘛,但老公會擔心呦,他會想,我們以後不可以太早開始讓粉圓妹吃不太健康的甜食和零食

還有還有
,粉圓妹喜歡玩我的肚臍眼,當然,她是從裡面玩,每次都弄得我好癢好癢,然後就好想尿尿………

最近的胎動
,真是好玩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