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星期五就要來紐西蘭了,所以,這是最後一個屬於我們小倆口的週末了,兩人世界過了511個月,也曾經以為或許會真的就只有兩人一起甜蜜下去,但是,上帝派來了第三者,結婚六年才有孩子,或許很多人覺得兩人世界應該享受夠了,不過很多事是再怎麼樣都不夠的!

這個週末剛好是
long weekend,連著三天假,其實很平凡,把一些該辦的事辦好,也體會了兩人小小的甜蜜 


1/26
星期六
早上去選電視,訂好了電視,終於,所有的家俱家電通通都搞定了,從十二月中陸陸續續選購到現在,終於一切都決定好了,鬆了一大口氣

再去超市買點牛奶蔬菜雞翅
,回家把雞翅都醃好,醃了兩種口味,晚上要烤雞翅,然後又匆匆出門了

老公本來想帶我到一家
Newmarket的小店吃日本料理,沒想到週末假日不營業(紐西蘭很多這種店呀,只營業週一到週五,寧可少賺一點,生活還是最重要),最後去Parnell,雖然這裡餐廳選擇很多,但今天是日本胃,因此還是找了一家日本料理,附帶一提,紐西蘭很多假冒的日本料理店,其實都是韓國人或是香港人開的,生意都不錯,因為老外大概分不出來吧,不過我們都還是喜歡找正宗

用餐時
,老公一直把他餐盤裡的食物夾給我,尤其是魚類,某樣東西我說了好吃,其他的他就不碰了,通通留給我吃,讓我很感動。飯後點了一份宇治金時冰,清香綠茶味的刨冰好好吃呀,若不是時間有點趕,我們兩人真會把一大盤通通吃完的

之後趕到醫院
,今天要上Baby First Aid的課程,包含babyCPR和哈姆立克急救法,另外也教如何給嬰兒安全的睡眠環境。每人都發一個小baby假人來練習,很重哩,老公抱假嬰兒的樣子非常小心翼翼,讓我很想笑…..是個很重要很實用的課程。講師問我,妳的baby在家呀?我指指肚子說: 在這兒,講師說,啊,我沒看出妳懷孕,ㄟ,我再一個多月就要生了說…….

上完課經過待產室門口,老公說,再不久,我們也要來這裡了耶,對呀,不過都沒有聽到有人叫痛的聲音
…..

之後回家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醒來後,老公把我們下重金買的吸塵器拿出來開工,聽說這款吸塵器能吸起塵蟎和非常細小的灰塵,對過敏有很大的改善做用,希望有效喔
!

晚餐邀請老公弟弟一家來吃飯,他們買
pizza和沙拉,我準備了烤雞和水果,因為餐桌也還沒來,所以我們在戶外吃晚餐,我們這套戶外傢俱真讚呀,快九點才天黑,能在戶外享受晚餐很過癮呢!


1/27
星期日 
本來想去八點半的禮拜,但老公忘了調鬧鐘,醒來已八點十分,是我們在新家睡到最晚的一次呀,乾脆去稍晚十點的,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煎法國土司加藍莓和楓糖漿,享受完早餐再去教會

今天
Auckland Harbor有活動,老公中午在港灣飲茶訂了位,這家飲茶很好吃,生意很好,若不是在city遠了些,我們週末應該會常常跑來,我覺得我們兩人吃好多,可是不貴呢!

天氣非常的熱
,但我們仍是在大太陽底下很開心的走來走去,去參觀了幾艘靠岸讓人參歡的船,這些船明天都要出航,可以花NZ$150左右參加one day cruise,體驗一天的航海生活,我覺得滿值得的,但老公會暈船,我又大個肚子,只好上船參歡想像一下就好了

還有很多有趣的街頭藝人表演及遊樂設施
,雖然天氣非常熱,又走了好久,但我們都玩得好開心!老公幫我照了很多相片,事後檢查,還好,都有照到我的頭,因為我都覺得他的鏡頭是對著粉圓妹,哈哈!

整個下午
,小粉圓都在睡午覺,動都不動,偶爾聲音吵雜時她會伸個懶腰,然後又睡了,哈哈,夏日炎炎正好眠,而且媽媽一直走動,真是她現成的搖籃呀! 不過一上車坐下不久,她可就醒了…..

回到家,老婆休息,老公洗兩台車,洗得乾乾淨淨還外加打蠟,剛好遇到隔壁的夫妻在前院喝咖啡,就互相自我介紹聊了一會兒,看起來年輕的夫妻,人非常
nice,我以為他們的孩子應該小學的年紀吧,沒想到他們兩個女兒竟然都已18歲以上離家獨立了

好愉快的一天
,謝謝老公的安排,老公對我這個孕婦體貼到極點,點菜都點我愛吃的,等位置才等不到五分鐘,就怕我站太久,要找椅子讓我坐,上下船都小心翼翼的扶著我,人多的地方更把我牽得緊緊的,我們玩得好開心好滿足,晚上睡得好香甜喔!

p.s.
老公脖子忘記擦防曬,都曬到紅通通,真是可怕的太陽呀!
p.s. 我們現在出門都一直看人家的寶寶,推哪一種娃娃車?穿什麼樣的衣服? 玩什麼樣的玩具? 哈哈!


1/28
星期一

早上,侄子來幫我們割草,他想賺零用錢,哈哈,不過他抱怨我們家草坪不好割呀,因為有造景,草坪很有弧度,割草機很難推,不過假期完大侄子要上college,可能也沒有時間常來割草,因此我們還是要買一台割草機,老公自己割草囉! (割草機和機車一樣貴哩!)

老公在車庫把兩台車子整理得亮晶晶,我們洗個澡就出門午餐,下午去
Sheridan factory outlet,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寢具和毛巾,每個月都會逛1~2次,但價錢太高,每次都要等有折扣才敢下手,我們換了床的size,寢具都要重買,聖誕節sale買了一些,上星期去買毛巾時,小姐告知機場附近有一個outlet,如果不在意是不是當季的款式,那裡價格很實惠

因為車程較遠,趁著老公有空,請老公帶我去,雖是
outlet,但仍是像專櫃一樣乾淨整齊,不是像倉庫一樣亂七八糟,印象不錯,而且價格真的差好多好多呀,雖然都是上一季的產品,但寢具哪裡需要當季的? 材質好花色喜歡就好了,我和老公都喜歡很素雅的花色,雖然是outlet,但仍有很多我們中意的,挑了很多套,價錢是正品打七折再打五折,有的甚至更低,很多花色是我前幾個月才看過的,但都礙於價錢太貴沒有買,專櫃只會偶爾打八五折,原來下架之後的產品都在這兒,發現了好地方,真是讓我買得太開心了!

再來陪老公去他喜歡的地方,還是買工具呀,打理一個家和花園,需要的工具真不少呀
…..

回家小睡一下就準備晚餐,晚餐後老公還在院子裡忙著澆水,一定要等太陽下山才能澆水呀,不然都白澆了,夏天日照長,都要弄得很晚,真是辛苦老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