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在產前不需要選擇要不要餵母乳,哺餵母乳是很自然的,生完孩子沒有特殊的不便原因,就通通都是餵母乳,和生產方式一樣,除非有不得以的情況需要剖腹,不然通通都是自然產

之前回台灣
,買了一些餵母乳的書,有時間就看一看,希望能多有一些概念,希望不要生完之後措手不及。書中都會提到,餵母乳,除了讓寶寶多吸,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一關,很多人的失敗,都是因為身旁的家人有太多的質疑 

我會把書中的一些觀念和老公分享
,老公都會說,他真的吸收了多少知識,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常常看著我的胸部說,這以後是粉圓妹的食物了……

不過我是一點都不擔心他對餵母乳這件事的態度,因為,只要是我決定的事,我老公一向都會全力支持
!

哺餵母乳的相關用品,我都準備好了,其實也沒什麼要準備,我只準備了擠乳器,溢乳墊和兩瓶促乳茶,奶瓶我只準備了兩支,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哺乳衣,因為不知道它的必要性有多大

我婆婆大約在我坐完月子後會來接我媽媽的棒,我就和老公說,我生完後如果哺餵母乳成功,再上網買幾件哺乳衣請婆婆幫我帶來,沒想到,老公竟然一派輕鬆的口吻說
: 不用等啦,現在就可以買了,一定會成功的啦!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真的很感激也很放心,雖然他是一副很隨便的口吻,但真的讓我有了大大的信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