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粉圓真是個很活潑的北鼻呀! 每天都把我的肚子踢到奇形怪狀,波浪肚很常見,最近甚至頻頻出現正方型肚,真是太好玩了!

隨著她的力氣愈來愈大,常常都會因為粉圓妹動得太興奮讓我很痛,每次持續很久的一陣的強烈胎動結束後,我都會覺得好累,但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很享受的哩
!

粉圓妹常常很調皮的向下鑽動,真是讓我就算膀胱裡沒有尿,也得立刻跑廁所

小粉圓的背部與屁股在左側
,她常常把背拱起來,或把屁股翹起來休息,讓我肚子凸起一塊,我和老公每次都開玩笑的要打她的小屁股,哈哈!

小手手與小腳腳,常常在我肚皮右側咚咚咚的踢不停,好可愛,有時會伸起一隻小手或小腳讓我們摸摸。粉圓妹還常常做伸展運動,把我的肚皮撐得長長的

我肚子餓
,她會狂踢催我餵她,我吃飽了,她也會開心的猛動,感覺是個對食物十分有興趣的北鼻,很好,跟爸爸媽媽很像

每次我半夜起來上廁所
,大概翻身動作太大又宮縮,都會把小粉圓吵醒,她在肚子裡也要跟著瞎忙一陣子,才會再度乖乖入睡。對早晨鬧鐘的聲音很敏感喔,這點我和老公都覺得很有趣,鬧鐘響了二秒後,她會立刻起床伸懶腰,希望以後會是個不愛賴床的小朋友!

胎動真的是孕期中最美妙最令人興奮的一部份,孕期愈剩愈短,真的會很捨不得這種胎動的感覺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